close

這陣子心中充滿疑惑

發現自己一無是處...

妹妹投資自己

去學一技之長~

我很羨慕她

其實是她讓我有這股動力

我也想要投資自己~

不然我以後該怎麼辦??

莫名的緊張.....

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

只知道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

這幾天只要一躺下

腦海中浮現很多畫面

姐妹共同打拼~

姐妹相互扶持~

姐妹一同奮鬥~

姐妹客源多多~

姐妹感情深厚~

姐妹姐妹一級棒!!

感覺很美好!

那些可以說是白日夢也可以說是晚上做夢

或是目標~或是夢想~

反正有夢最美!

我要築夢慢慢向錢邁進!!

去問一下看是否適合!!哈哈~加油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tdr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